心情不好的时候,会写些自己将来也读不懂的话

不能允许世界末日这首歌在工作时间洗脑,这是很危险的事情。有时候会冒出,我是谁,我在哪儿的想法。不是说了么,退堂鼓专业户,写了删我本人。今天也讨厌自己了吗,讨厌了。有些事情你要是去想,就早晚会把自己气死。可是你又不能永远选择逃避,说我今天为了开心,所以我去选择一个舒适区,当然最后有可能你发现,哪里都不存在舒适区。但无论如何,逃避从一开始就是错误的,即使结局可能看起来还不错。你不能逃避,你必须知道这就是世界的运作模式,大概率我们无法改变它,只能选择与它和平共处,不然的话,就想办法输出你的观点。只有这样两种选择,而即使你找到了现阶段最好的输出方式,也依然要随时准备好接受最坏的情形。就像是我在微博的签名中写的,诸行无常,诸法无我。我目前能理解到的意思是,万事万物没有一个恒定的状态,你所执着于希望世界保持在你喜欢的状态中,本质就是不可能的,同时我也是不存在的,因为你无法定义何为我,我和世间的万事万物一样,没有恒定的状态,所以我执同样是没有意义的。

评论

© Cross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