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后碎碎念 让谁不爽或者谁让我不爽了 自己可见便是

坦白说吧 我不认为嘲关是讨论私生活 是她买热搜把这些摆在台面上给人讨论的 不是因为我是粉丝就不能鄙视她 就像演技哪里好了哪里坏了 都一样是客观看待 她如果安安静静的让私生活就是私生活 我一句话都不会说 当初在朋友圈发祝福的人是我 是我不了解她 所以祝福你能够和普通人一样享受恋爱的幸福
可是显然不能 爱情不一定要站在事业之上 可也不等于在事业面前一文不值 更何况 在我的价值观里 是不允许一个人靠踩别人上位的 我想你也是这样认为 我们每个人都是独立的个体 人脉可以是资源 是能力 但拉踩就是没本事 不道德
诚然 有些人或许早年间做了些不道德的事情 后期可以凭借能力让这一切显得是他自己凭本事 可当他凭本事拿到这些的时候 不知道他会不会后悔 但更多人 他们不会有凭本事的那一天了 因为他们已经习惯靠别人 习惯利用别人 不管这个人是和他毫无利益关系 还是真心待他
记得无极里面女主为了得到绝世的容貌 放弃真爱吗 前两天看到知乎说 其实导演在潜意识里是对女性不尊重的 包括jiangwen 除了对zhouyun 其他的女性角色 全部是悲剧 女性凭什么能得到别人的尊重 是靠自尊自爱 不是靠依附男人 更何况是把真心付给她的男人
昨天吃饭的时候和同事聊天 已婚美少妇们谈论着老公请不请自己吃饭 我不过打趣的说了句他不请你你请他啊 突然冷场(当然我一直是话题终结者) 没有收到任何迎合 或许她们认为 结婚了女人怎么会请男人呢 可在我眼里 大家从来都是平等的 我是没谈过恋爱 可我不认为将来会是别人养着我 我挺难过的 你们不是也觉得女人的社会地位低吗 可为什么呢
对不起 刚刚一猛子灌多了些廉价的红酒 我突然很伤心 这两年你见多了不自尊自爱的女性吧 潜意识里其实挺大男子主义 不过因为家教好依然尊重女性 你会有一天意识到这些女人这样其实是不好的吗 女孩子不是应该永远被宠着 不是所有错误都可以被宽容的 男生也不是永远应该做出让步 惯着女朋友一切无理要求的 才可以被称作好男人的
我这人生的前二十几年 在遇到你之前我追过很多的明星 算不上爱豆的三月电视剧好感 我没有一次把自己带入过女朋友的角色 我没有一次喊过我喜欢的明星老公 包括你 当我饭圈的朋友喊着你老公想逗逗我的时候 我都是一笑而过 因为我真的一点感觉都没有 她们开心就好 所以你公布恋情了 她们觉得你欺骗了她们
于是她们很生气的拍拍屁股走了 有的这么多年过来还能回去磕xl的 我清清楚楚的记得她身份是lw的时候 不是没有转过那位的劣迹 有的一边说着你不好看了一边又说你是只靠脸的明星 我很好奇她们这样想对得起自己过去的那几年吗 我即使不再follow的明星 也都是客观评价 好坏不走情绪 看来她们的喜欢也都是基于自己的幻想罢了 我不能说我不是 可我会尊重现实不是吗
真可笑呀 不过是喝了点小酒 眼泪就掉下来了 连自己都不知道是什么原因 就像我也不知道是什么原因让我这么的女权 或许极度的自尊背后都是自卑吧 从来不愿意求人 不喜欢低三下四 不喜欢放弃原则 大概这是个可以解释的缘由 我不是说我追星以后一切都是积极正面的影响 比如手机依赖 我都很清楚原因
可惜 半小时不到酒劲过去了 没机会这样放纵自我的碎碎念了 还有一篇想要努力写好的新闻稿 不想活得像一只咸鱼 就还得去认真做好每件事情 即使周末加班 也要认识到可能产生的价值 产生不了 就总结经验 结果随缘 看吧 一理性就又是这个画风了 关电视关手机 截个图给自己 结束
最后理性的一句是 即使是佛法入门的我 其实已经知道讨论三观是一件多么可笑的事情 可依然不放弃 不过执念罢了 涅槃超越 又岂是我等凡人可以企及的状态呢

评论 ( 4 )
热度 ( 2 )

© Cross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