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装男士【北京FOR鹿晗】企划及文案整理 | 持续更新

【青龙/负山之物】

东之青龙,墨中锦鲤,春意悠远,绿水潺潺。鹿晗,一个从小生长在四九城儿的少年,带着天生的精气神儿。他直爽仗义却也内敛温柔,大气率真,敢爱敢恨。苍龙显现,让人心生敬仰。

水灵化形,于云烟处声声长吟悠远,春之气也。

有东方一人,着柔软铠甲,任天马行空时空颠倒,待乘风踩虹。


https://t.cn/RXP5FYR

【白虎/惊蛰之势】

西有白虎,战鼓累累,肃肃清音,啸动山林。鹿晗,一个在逐梦路上义无反顾的少年,坚定勇敢,昂首大步,闯出属于自己的世界。猛虎出动,霸气无匹。

春分温复生,此出彼没,城市春景藏于秋之山间。城与人,城与山,少年之威伏四方,有勇亦果敢,等待耀之火。

鼓声起,有少年威,仗义且热血;银铃落,即将揭晓第三篇章。





https://t.cn/RXzzex2

【朱雀/赤心如歌】

南之朱雀,引道使者,赤火缥缈,祥瑞普照。鹿晗,一个总是饱含赤子之心的少年,至真至诚,永怀热忱,始终不忘自己的初心。

夜鼓绝,少时风流满身赤焰,也敢奋翼于前逐梦,以方圆路之木,水火亦可相生。

叱吒风云时,也曾承受浴火蚀骨之难,腔血仍火热,待烈焰焚空。

https://t.cn/RXwj7nU

【玄武/四方】

北之玄武,威震一方,机智灵动,福禄绵长。鹿晗,一个在成长路上善于沉淀的少年,厚积薄发,永不停止前进的脚步。

于炽热中喷薄而出,身有鳞甲携风雨而来,纵使沧海变,也有不羁逆鳞和凌厉双眸,像玄武岩上的脉纹铭刻于心。

苍龙于左,猛虎据右,朱雀引歌高亢,玄武镇北,四方归一。

https://t.cn/RXLv48u

摄影:陈漫

视频拍摄/剪辑:少年企画NEWS


【四九城儿的阳光少年鹿晗,来也! | 肖像】





二十年前的北京,二环房价不过两千一平。网络不普及,汽车还没有成为代步工具。


满街黄色小面的数量堪比现在的共享黄色小单车,而中关村大多挤满的是电脑爱好者,还没成为互联网创业的神坛……


鹿晗是那个时代北京中关村的常客,生长在北京最飞速发展的二十几年里,也见证了整个北京的变化。


关于成长中的北京,鹿晗的记忆是一场球赛后家门口的烤串和汽水,是到中关村买几张游戏碟以及电脑城里火热的吆喝声。


《时装男士》想透过一位与 90 年代的老北京一同成长起来的艺人,探讨这座城市的蜕变与经历,鹿晗无疑是最佳人选。


摄影:鹿晗

当他应邀走进拍摄的胡同,这里几乎没有改变过的一砖一墙,像让一个生于 90 年代北京的男孩,落在一场回放少年青春的旧梦影像里。


尽管我们不知道,他是否也像大多北京男孩一样,曾在这样的巷口笑过、追逐过,但当这个刚刚走过少年时光的男孩,举着风筝冲镜头露齿欢笑时,我们只需知道,他和这座城市一样,有希望、有梦想,并且心胸广阔,对于挫折与经历,不过曾经沧海终为水。


【象棋风筝/西瓜汽水】

胡同里的象棋,大院里的风筝,手里甘甜的西瓜和清凉的汽水,仿佛回到了90年代的四九城。和这座城市一样,鹿晗一直充满年轻的力量,不断前进,心存感恩。










评论
热度 ( 7 )

© Cross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