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纯记录一下 cr. 鹿晗姐姐团

我是有时候连自己都不太相信的人,可我就是坚定不移的相信他。
拿出珍藏,只是想告诉大家这是一个真正暖心,会用心照顾粉丝情绪和想法的人。
那天
进了关以后只剩下我们前线自己,她低头在安检后方摆弄相机,没想到鹿就自己一人径直向她走来
LU:你跟机一起走吗?(因为入关前前线姐姐一直在拍图,lu知道是自己粉丝)
ME:不不不,我就是进来送送你(因为前线姐姐没想到鹿会主动过来,特别紧张)
LU:哦哦哦,那就送。。。吧
前线姐姐赶紧跟上,因为鹿走路太快,前线姐姐感觉一路都在小跑。
这一段儿因为紧张有点语无伦次,前线姐姐问了一堆没营养白痴的话题,但是一直在巴拉巴拉,鹿对这些无聊的话题竟也完全没有嫌弃有问必答
ME:不是休假吗,去首尔玩儿?
LU:也不全是,除了休假的事儿还有点儿其他的工作呢(感觉接问他具体去干嘛,他还能告诉你,就是这么耿直)
ME:就你一个人走,没有别人?(有点儿担心)
LU:还有小伙伴,(他往后指了指)都还没来呢~
ME:今天送机的人不多,看你心情蛮好的吗?
LU:心情,一直都挺好的啊(看见你眼睛在笑)
因为全程只有前线姐姐一个人在身边,鹿也开始被路人认出,前线姐姐问了两次这样一起并排走是不是对他有什么影响,鹿都很确定的说,没事儿,走吧!
⋯⋯又是语无伦次中
LU:我要去休息室了,你也去吗?(鹿看出了前线得紧张,主动问)
ME:我不去,但我可以领你去,我熟!
LU:。。。
(前线姐姐自己说完都想笑,这个机场鹿走了那么多次怎么会不熟。。。)
LU:诶?我看你怎么不拍照啦?(鹿突然问)
ME:我都跟你说着话了,还拍什么照啊。。。(有点害羞)
LU:那你如果不拍。。。就没有机会喽,休息室要到了(你一边笑一边指着前方的休息室)
ME:那。。。我就拍两张好吧?(一边心里带脏字地暗骂,这条路怎么那么短时间过得怎么那么快,一边举起了相机)
LU在慢慢地向休息室门口走去,很慢,然后突然回头,看的见你满脸的笑意,很暖很暖,然后时间定格,他向前走去,向后潇洒的挥了挥手,这一刻的美好永远停留。
这就是鹿,懂得照顾别人情绪和紧张,更不用说这那么多爱他为他做了那么多的你们了。
有些事儿出来的时候,可能会疑问、不满甚至埋怨,但我们先冷静一下,问问自己的内心。我们是否真正的像我们自己说的那样信任他,我们到底喜欢他什么,我们为什么一下就喜欢他这么多年,还是在自己最美好的青春里?
那是因为,走过的这些年,无论是欢笑还是谷底,甚至是最难熬的暗无天理,他用时间和行动都证明了,他就是那个值得我们敬佩、不会让我们失望、知道感恩的人啊!
他对大家的关心和感谢也许可能很少表达出来,但我们都彼此懂得,这就是旁人羡煞的我们和他之间的默契。
所以,520,我爱你;521,我继续爱你。
表白

评论
热度 ( 12 )

© Cross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