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录Again cr. lliumeijun

鹿哥离开深圳了。讲述一下我的偶遇历险记。

我们三个在同款二层地标那拍照。就我们三个饭。没其他饭。我俩朋友拿相机在拍我。鹿哥从我们对面那个电梯过来了。(准确的说是他俩对面。我背对着)我们都没有发现。然后他一步一步走过来。停下了。把头探进来。说。你在学我拍照 对吧?!那北京腔儿 我当时还以为哪个陌生大叔呢。一转头。和他四目相对。我整个人。。。懵了。懵了。我啊了一声。我一伙伴说了句鹿晗。因为当时没有一个饭在跟。他就说嘘。我们点点头。然后有几个路人就开始看他了。。鹿哥哥就走了。我就跟呀。他走好快。我又不敢跑。怕引起躁动。其实他一直有回头看我们有没有在跟。然后出二楼拐角就是马路。就是鹿哥的酒店了。。
哎呀。。反正当时就是好懵。你们懂的。就是那种你在模仿他。可是他却在背后默默地看你模仿他。然后突然冒出来吓你一跳。那种偶像剧罗曼史。。。
真的。现在好后悔自己当时不够冷静。跟他要个签名合影啥的。
哎呀。。终身难忘那次偶遇。鹿哥皮肤好好。是真好。纯素颜。还有一点点小胡渣。。
照片没拍。懵都来不及。
图一是鹿一步一步走来的全过程。以及最后我惊讶的表情。
而且那天我和鹿哥的情侣服。情侣帽。(当天为了拍同款特地换的。没想到就见到了本人。 )
快一个月了。想想还是好激动。追了五年。攒了个大的。 
据说鹿哥那天是去看的战狼2。
皇庭广场。四季酒店。


晚点补图~

评论 ( 7 )
热度 ( 8 )

© Cross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