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31

没有状态到我一个上午半个字都没写......在家办公还是在公司办公不是问题的根本,而是我好不容易熟悉了这种状态,又要切换到另一种状态。强行好不过一周。只能改变计划,改难的任务为易的任务,先整理录音了。

0401

Fine,我又要连载了。每次都要到逼迫自己写报告的地步。

救命,网易不要再给我推我不喜欢歌手的歌了,每天都推你是有什么毛病?我的操作不够说明我喜欢么?除了听过的歌,都是推万+评论的热歌,看来小众的匹配度还是不够高。

今天也是效率神TM低的一天。上午写完影响因素,下午磨发展阶段就没有进展。按理说,起码是要完成两页80%的内容才对的。为何总是拖延?

0402

虽然看起来也没有什么是完全不通的,但是到输出的时候还是感觉很不舒服。照理说如果心里很清楚的话,应该写起来是身心舒爽的才对。到下午三点左右,整理完了录音,解决了一些问题,下午一直到五点多竟然都在做图谱,并且没有好的进展。为什么总在没有进展呢?再换个歌单试试......

0405

每天都有种错觉是我今天要超额完成任务。

评论

© Crossing | Powered by LOFTER